新东方网>家庭教育>父母必读>正文

家庭教育认证课程开始报名啦!!!

作者:新东方家庭教育

来源:新东方家庭教育

2019-10-08 16:27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是立德树人的第一个环节。

     2019年年初,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说:家庭教育不到位,不仅会抵消学校教育的效果,还会给孩子发展造成一定的消极影响。对此,他表示,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把家长引导和培育成立德树人的一支有生力量。陈宝生强调,要积极推动将家庭教育纳入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争取专门经费支持,通过家委会、家长学校、家长课堂、购买服务等形式,形成政府、家庭、学校、社会联动的家庭教育工作体系。同时,陈宝生也着重指出,由于家庭教育专业性强,需要科学系统的指导,后续还要研制家庭教育指导手册和家庭教育学校指导手册,针对不同学龄段设置课程、开发教材、举办活动,引导家长掌握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方法。

     20196月,教育部办公厅、全国妇联办公厅再次联合发文,要求各省、自治区、教委、妇联等,要深入贯彻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深入宣传家庭教育的科学理念和知识,带动各地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家庭教育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帮助家长树立正确教育观念,推广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育儿水平,形成家校协同育人机制,营造儿童健康成长良好环境。

     2011年起,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携手权威机构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已成功举办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72期,并多次被各地妇联和教委采购。全国各地公立学校的校长、幼儿园园长、校外培训机构的创始人、骨干员工组团来学习。加紧家庭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刻不容缓!20191216-20新东方携手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隆重推出第73期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培训,正式开启报名招生工作!资深教育专家亲授,五天四夜封闭式系统培训,通过考核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证书,职业发展与家庭幸福双重提升不是梦!

01专家阵容



02课程安排

五天四夜,48学时,你准备好了吗?!

03证书认证

  双重认证:

  1. 通过考核,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颁发权威《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证书(高级) 》,国家认可,权威认证!

  2. 完成培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颁发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认证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证书。大品牌,好口碑!

  

04培训特色

       认证方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是中国国家级专门从事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研究的学术机构,是我国家庭教育指导师的首创者之一、是我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唯一获得国家授权的机构、是我国第一套国家认可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的开发者。自2011年起,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全国范围内先后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培训72期。

  权威 机构认证

  学员完成规定课程,经考试合格后将获得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颁发的《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证书(高级) 》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颁发的培训证书。

  系统 科学培训

  面授与实操相结合,理论培训、方法训练、个案分析、情景模拟、实战演练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形式丰富,课堂生动。

  专家 师资阵容

  授课教师均为心理学、社会学、教育学以及在家庭教育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方面的专家和教授,同时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专家亦亲自授课与督导。理论联系实际、重视学习效果。

  考试 顺利通过

  课上发放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自主研发教材,课下新东方老师带领大家熟悉考试题型,确保大家备考有方向。如遇特殊情况,临时请假或需补考的老师们,可享免费补考一次。

05招生要求

  一、招生对象

  1. 心理教育咨询机构、婚姻家庭咨询指导机构、家庭服务机构、青少年教育机构等相关工作人员;

  2. 大中小学、幼儿园、课外辅导、早教等机构教师;

  3. 其他从事或有志从事家庭教育指导事业的各界人士与少年儿童家长等。

  二、申报条件

      1. 大专以上学历,原则上从事家庭教育相关工作2年以上;

  2. 有志于参加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06培训费用

      1.费用:3600/人,含教材费、培训及考试认证费。课时多,干货多,名师云集,性价比超高。

      2.食宿:1160元/人,办理入住时支付给酒店。四星级酒店,清真餐厅,自助餐。新东方可代为协调安排,老师们也可自行解决。

      3.交通:车接车送。开课当天到新东方总部签到,统一乘车抵达培训酒店;课程结束,统一乘车返回新东方总部,为各位来参训的老师一路保驾护航。

07学员体验  

  小组丰收墙展示ღ( ´・ᴗ・` )

  课上热情讨论、认真记笔记的样子最美

  课后心得,深耕家庭教育,未来可期

  政府采购合作展示:

  北京市某教委直接采购区内选拔150位教师集体参训

  北京某城区家长学校40名骨干教师开展集中培训

  认证考试,认真作答!


08咨询电话

  代老师:010-60908353

  添加爱家小贝(ID:xdfajxb)即可咨询~

  

  李老师:010-60908356

  添加爱家小宝(ID:xdfajxbao)即可咨询~

  

1221日新东方即将推出家庭教育咨询师课程,名师云集,实战落地,招生简章近期会正式推出,敬请期待!学习策略指导师、箱庭(沙盘)初阶培训和家庭教育指导师再成长(讲师)课程,今年年底或2020年年初开课,欢迎感兴趣的老师们提前了解咨询。

  

相关推荐换一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网文󞪍]0911-960 |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

Copyright©2011-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