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热点专题>新东方25周年>正文

文化积蕴 | 当你走进新东方课堂

2018-11-14 15:06 来源:新东方文化积蕴 作者:

当你走进新东方课堂

  当你走进新东方课堂,你正走进一个成功者的世界。从新东方课堂获得优异成绩而走向世界的无数学友,都是经过艰苦卓绝奋斗的冲刺,实现了他们人生的理想。他们的成功,是青春与智慧的证明,是奋斗与苦学的荣耀。多少人,在新东方课堂,经历不懈的努力,获得世界著名大学的奖学金,找到人生新的自信,获得建造个人新世界的信心和动力!面对这些在生活的风浪中正扬帆远航的你的同辈,你是否感到未来的呼唤,生命的鼓舞?

  当你走进新东方课堂,你已跨越人生之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从此你将踏上艰难的出国英语考试之路,每时每刻,你要和自己的毅力对话,向自己的极限挑战。

  当你走进新东方课堂,你也走进了温馨美好的新东方大家庭。从此你将获得新东方英语考试专家们的精心辅导,得到新东方在留学出国领域内一流的信息和服务,领受新东方对所有学员一如既往的关怀和帮助。如果说读完大学,你的人生大厦已经打好了伸向蓝天的基础,新东方愿为你再添一根通天的支柱!

  新东方将不断努力,为你崎岖不平的前进道路播种奋斗成功的种子;使你孤军奋战的艰苦征程,撒满温暖友情的回忆。百川归海!你我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命里注定,拥有了一个共同的理想:不甘平庸与寂寞,追求奋斗和成功。请与我同行,带你去新东方课堂......

  当你走进新东方课堂,你的追求和这里所有的同学,正在产生强烈的共鸣,人生的凯歌,已在无声之处奏响。英语考试,只是你奋斗精神的一次闪光;而出国求学,也只是你向着更高更难的目标发起挑战的一个象征。就获取奖学金而言,每个人的收获可能不尽相同,但是通过今天的冲刺而再次获得的自信,和重被唤醒的潜藏在你身上力拔泰山的力量,却将永远伴随你,推动你人生一次又一次成功。开放的中国,也开放了你的生命!谁说:“机会面前,人人平等”,新东方相信,个人奋斗制胜、攫取成功的精神财产将永远贫富不均。在浩瀚的生命之岸,你应该自豪地告诉世界,你追求过,你奋斗过,你为辉煌的人生从来没有放弃过希望,从来没有停止过拼搏。而这个造就了万物的世界也将自豪而欣慰地回答你:只要奋斗不息,人生终将辉煌!

——新东方开学典礼欢迎词

!--google文件调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