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热点专题>新东方25周年>正文

文化积蕴 | 我们的使命和精神

2018-11-14 15:15 来源:新东方文化积蕴 作者:

文化积蕴 | 我们的使命和精神

  新东方教育集团是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教育文化机构之一。我们用独特而有效的方式,为学生和顾客提供教育服务和文化产品,为股东、社会和员工创造价值。

  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新东方已经为各年龄段的学生提供了有价值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了人生的某个梦想。

  作为具有极强社会责任感的教育机构,新东方将进一步为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强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东方使命

  我们承诺用我们全部的力量、智慧和生命,为中国发掘和培养具有现代化思想和全球性眼光的新一代精英而不懈奋斗。

  新东方精神

  新东方一直致力于阐扬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一种从绝望中义无返顾地寻找希望的精神。这就是改变了无数人命运的新东方精神。“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是我们祖先留给我们的格言,也是我们永久的座右铭。当世界上的一切都成为往事如烟,我们唯一能够珍藏心中的是我们在今天的奋斗中所得到的精神启示,是在成功背后所得到的一种自我肯定。在将来的岁月里,我们的心灵将引导我们,使我们能够潇洒地对待生活中的成功与失败,并在成功与失败时做出更奋发的努力,取得最终的辉煌。

  在这种崇高的使命感和精神的指引下,每一个新东方员工,不分职位、年龄与种族,辛勤工作,成就了我们过去的辉煌。今天,这种使命感和精神又使我们更加紧密地凝聚在一起,不分部门、地域与国籍,继续努力,创造我们共同的未来。

(责任编辑:Hui)

!--google文件调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