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热点专题>新东方25周年>正文

新东方大事记-社会责任

2018-11-14 17:47 来源:新东方25周年 作者:

新东方大事记-社会责任

  在新东方人的心目中企业的社会责任分成两部分。

  自1993年成立以来,新东方始终将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在捐建希望小学、设立奖助学金、支援灾区等方面投入现金累计约3亿元人民币;此外,新东方用在各类大型公益讲座、培训农村师资、公益支教、为贫困学子提供免费新东方课程等方面的投入,折合现金亦达到上亿元人民币。

  新东方的公益精神不仅体现在物质援助,更在精神上给人鼓励和希望,催人奋进。面对迷茫时,我们持续开展的各项公益巡讲鼓励年轻人追求梦想;面对贫困时,我们援建学校、图书馆,设立奖助学基金;面对灾难时,我们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组织志愿者奔赴灾区最前线……

  此外,新东方的社会责任还体现在每一堂课的教学中。学生们在新东方的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他们在这里获得了成长,知识水平在提高,眼界在开阔,信心在增加,志向更远大。我们在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有用人才,帮助更多的人获得改变自己人生的能力的同时,新东方也获得了业务的增长和经营上的成功,为股东创造了价值,为国家贡献了税收和就业机会,为社会进步培养了人才,实现了企业责任的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cc)

!--google文件调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