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热点专题>新东方25周年>正文

新东方大事记-烛光行动

2018-11-14 17:50 来源:新东方25周年 作者:

新东方大事记-烛光行动

  为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新东方重点帮助贫困地区中小学教师提高教学水平,自2004年起开始对一些欠发达地区的中小学英语教师进行义务培训。2008年,新东方与民盟中央一道发起了“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活动,进一步扩展对欠发达地区的中小学教师培训活动。

新东方大事记-烛光行动

  截至2018年,“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累计派出500多名优秀教师志愿者,奔赴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对30000名乡村教师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教学培训,上百万名农村孩子因此受益。2017年,“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借助双师课堂,首次实现了线上线下支教同步展开,极大拓展支教活动的时间和空间边界。目前新东方也正与民盟努力探索,搭建“双师”平台,借助互联网等远程信息技术让乡村教师培训更加常态化,更大力度地推动乡村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cc)

!--google文件调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