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英国|人物特写|玩转英伦|漫话英伦你问我答

牛津大学筹款突破20亿英镑大关

筹得的款项将用于新的奖学金项目、学术职务和研究项目,建设新的大楼和设施以及其它教学和研究领域。

牛津大学的筹款运动10多年来势头不减连创新高,最新突破20亿英镑。

牛津大学校长汉密尔顿教授说,筹得这个数目的款项是“一个杰出的成绩”。

牛津大学为教学和研究筹措资金的筹款运动在2004年8月发起。

2010年10月,牛津大学宣布筹款数额达到10亿英镑。

牛津大学说,筹得第二个10亿英镑的速度明显加快,因为牛津大学加大了筹款运动的声势。

牛津大学筹得的款项总数已经超过20亿英镑,是欧洲大学筹款历史上最快的。

牛津校长汉密尔顿教授说,牛津大学需要永无止境的财政自由,以保障实现培养最优秀人才的任务。

筹得的款项将用于新的奖学金项目、学术职务和研究项目、建设新的大楼和设施以及其它教学和研究领域。

(编译:腾龙 责编:路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