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英国|人物特写|玩转英伦|漫话英伦你问我答

舒缓考试压力妙法:尖叫 球浴 迷你猪

普利茅斯大学的学生可以跳进“减压球池”,用孩提时代的快乐暂时忘掉考试。

英国大学的考试季节又到了。复习、备考,紧张兮兮。

于此同时,高校当局和学生会也在绞尽脑汁,推出各种奇招帮学生减压。

这里列举几个已经在高校中推出的考前减压新招。

充气城堡(Bouncy castle) 莱塞斯特大学在校园里为学生搭起了充气城堡。想放松以下神经?到充气城堡中蹦跳一番。

玩玩迷你猪,平复一下心情。

迷你猪 埃克斯特大学的学生如果想平复以下考前紧张的心情,则可以与学校提供的迷你猪玩玩。

打毛活 赫德斯菲尔德大学则推出了“减压织毛衣俱乐部”。专心打毛衣,忘掉考试的烦恼。

成人球浴(Adult ball pool)跳进充满彩球的池子,本是孩童的游戏。普利茅斯大学的学生则可以跳进“减压球池”,用孩提时代的快乐暂时忘掉考试。

原始尖叫(Primal screaming) 这是英国大学需要向大西洋彼岸学习的。“原始尖叫”,故名思义,就是像猿人一样的吼叫,是美国常春藤名校的减压“惯用伎俩”。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都鼓励学生放开喉咙以尖叫减压。

如果你也是面临考试压力的学生,你会考虑选择哪一种“减压”方法?

(编写:腾龙 责编:顾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