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英国|人物特写|玩转英伦|漫话英伦你问我答

走进英国:线上走并非唯一走红途径

走进英国:线上走并非唯一走红途径英国时尚代表超模摩丝抵制社交网络

社交网络让时装界风起云涌,模特们随意晒出的生活点滴也貌似成为走红的必经之路。然而仍有模特坚持传统,不屑上线成奴隶。

无声

和许多靠在社交网络晒自己赢得粉丝的模特相比,德国模特尤尔斯(Anna Edwers)在推特、Instagram等等的无声,宣扬着自己“传统老范儿依旧很酷”的态度。

这位23岁的年轻模特已经9次荣登《时尚》(Vogue)封面,被业界前辈詹娜(Kendall Jenner)和哈迪德(Gigi Hadid)看作是2015年的最佳模特。却毫不犹豫地表示:“我很幸运,没有社交网络的帮助,依旧获得这些成绩。”同时,她也明确表明需要拥有自己的隐私。

恰巧Ewers的业界偶像摩丝(Kate Moss)也不是社交媒体上的明星,她形容摩丝很少接受采访,十分神秘,没有人知道她的日常行踪。

摩丝的确在《时代》(the Times)表示自己没有涉足Snapchat和Instagram,更没有经营自己的推特。她说:“对我来说时刻被人关注,宣告天下自己每时每刻的行踪和正在做的事非常可怕,我不懂为什么大家要知道这些。我坚持远离社交网络,不想被窥视。

胜有声

然而他们在社交网络上的无声,丝毫没有阻挡各自的成功。

41岁的英国时尚代表人物摩丝抵制在社交网络晒吃喝或无聊的评论天气,表明自己只在上面“了解时装趋势“,她解释说:“我并不否认自己在Instagram有帐号,可它专门用来补充我的知识,了解当下的流行元素。”

走进英国:线上走并非唯一走红途径Miu Miu众模特走秀,intasgram粉丝累计瞬间达到8700万

德国新秀模特尤尔斯在Zalando中的表现,让该品牌市场推广负责人汉德瑞驰(Carsten Hendrich)赞不绝口,他说:“在这位年轻模特的演绎之下,我们看到了体育如何影响着当今时尚,我们的确捕捉到了二者结合最美的部分。”

不过这个月Miu Miu掀起的模特Instagram大比拼,也算是借社交网络的势,滑稽了一把。让众模特,包括詹娜、哈迪德、和斯通(Lara Stone)等等,集体走秀,这些模特累计粉丝数量瞬间高达8700万。

能够像摩丝和尤尔斯一样洒脱,不屑于Instagram的模特还是少数,大部分模特都无法摆脱自己上线耍的宿命。当下最直接评价模特受欢迎程度的工具,仿佛非Instagram上的粉丝人数莫属。

面对疯狂的线上晒大趋势,线下拼的模特们,且行且珍惜罢。

(责编:凯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