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BBC>BBC英语教学>潮流英语>今日短语>正文

Out with the old, in with the new

2016-12-30 17:23

来源:BBC

作者:

今日短语

Out with the old, in with the new 辞旧迎新

今日短语

“Out with the old, in with the new 辞旧迎新”是一句谚语。人们常用这个说法表示“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即新事物总会代替旧事物。比如,在谈论和科技有关的语境中,这句话的使用频率比较高,用来感叹新的科学技术、设备等不断更新,而旧事物会被相继淘汰。在现代英语中,人们可能会将这个表达的上、下半句拆开来说,请看下面的例句体会 out with the old, in with the new 的含义。

例句

It's time for me to get rid of my old boots and buy a new pair. Out with the old, in with the new!
我该扔掉这双旧靴子,去买一双新的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The tech company released their new range last week. I've already bought something. It's out with the old heavy phone and in with the new lightweight touch screen-one.
这家科技企业上周推出了其最新系列产品,我已经买了其中的一款。从老版的沉重机身到新版的轻巧便携触屏款,这就叫革新换代。

We've replaced the antique grandfather clock with a modern one – out with the old, in with the new.
我们把落地式古董摆钟换成现代式的时钟了,这就叫吐故纳新。

资料下载

  • 七年级上、下册英语词汇

    3342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八年级上、下册英语词汇

    262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九年级全册英语单词表

    473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中考英语1600个词汇手册

    185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高考英语词汇必备3500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新概念英语1-4册全套教材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名称名称
300次下载

微信扫码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回复""立刻获取!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新东方英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