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BBC>BBC英语教学>考试预备>英语小测验>正文

和 “素食” 有关的英语表达

2019-01-09 16:13

来源:bbc

作者:

英语小测验

小测验 — 和 “素食” 有关的英语表达

“素食一月 Veganuary” 是一个倡导人们在每年一月份不食用任何动物产品的新兴活动。不论你是否参与这个倡议,在一月不食用肉类或蛋奶制品等,都不妨试做下面六道测验题,学习六个和非动物类食品有关的英语说法。

1. Someone who doesn’t eat meat, but does eat fish, is a ______.

a) pescatarian

b) episcopalian

c) pisces

d) paleo

2. “Would you like some cheese?” “No thanks, I don’t eat ______.”

a) gluten

b) dairy

c) vegetables

d) wheat

3. What is a spud?

a) A carrot.

b) A potato.

c) A cabbage.

d) An onion.

4. What does it mean if you say someone is ‘full of beans’?

a) They’ve drunk a lot of coffee.

b) They are feeling very tired.

c) They are hungry.

d) They are very lively.

5. She never panics. She’s always as cool as a ______.

a) courgette

b) cabbage

c) cucumber

d) carrot

6. I was so embarrassed. I went as red as a ______.

a) raspberry

b) strawberry

c) radish

d) beetroot

答案

1) a, 2) b, 3) b, 4) d, 5) c, 6) d.

资料下载

  • 七年级上、下册英语词汇

    3342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八年级上、下册英语词汇

    262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九年级全册英语单词表

    473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中考英语1600个词汇手册

    185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高考英语词汇必备3500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新概念英语1-4册全套教材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名称名称
300次下载

微信扫码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回复""立刻获取!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新东方英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