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BBC>BBC英语教学>视频英语>Lingohack英语大破解>正文

2019板球世界杯

2019-05-31 17:16

来源:bbc

作者:

英语大破解

The 2019 Cricket World Cup 2019 板球世界杯

The 2019 Cricket World Cup 2019 板球世界杯

学习要点

有关 “tournaments 锦标赛” 的词汇

边看边答

Which World Cup match is eagerly anticipated?

文字稿

It's cricket's moment in the sun. The World Cup has forged some of the game's most cherished memories and featured its biggest stars. And now for the first time in 20 years, England is playing host to the sport's showpiece.

这是板球运动大放光彩的时刻。板球世界杯制造了板球运动中一些最珍贵的记忆,也聚焦展示了最大牌的球星。而今年是英国 20 年来第一次主办这项体育盛事。

Sri Lankan legend Kumar Sangakkara played in four World Cups - and told me these are historic times for the game here.

斯里兰卡传奇人物库马尔·桑加卡拉参加过四届世界杯。他告诉我今年的比赛具有历史性意义。

Kumar Sangakkara, President, Marylebone Cricket Club
This is probably the most significant year in terms of cricket for England. You have the World Cup - and then you have one of the oldest rivalries in terms of the Ashes. What more can the MCC, Lords, spectators of world cricket and English cricket can ask for? It's such an exciting time.

库马尔·桑加卡拉     马里波恩板球俱乐部主席
“这可能是英格兰板球史上最重要的一年。世界杯在这里举办,在 ‘骨灰杯’ 中将再次与老对手比拼。对于马里波恩板球俱乐部、劳德板球场,世界板球和英国板球的观众们来说,还能要求什么呢?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

The ten teams play each other in a round-robin format before the top four contest semi-finals. 11 grounds will stage 48 matches across six and a half weeks of action. And 830,000 tickets have been sold.

十支球队将以循环赛的方式进行比赛,最后四强进入半决赛。为期六周半的 48 场比赛将在 11 个板球场内进行。83 万张门票已经售出。

Two years ago, England won the Women's World Cup. Now the men are favourites to emulate them.  

两年前,英格兰赢得了女子板球世界杯的冠军。现在,英格兰男队最被看好,希望也能像女队那样夺得冠军。

Having won their final warm-up game against Afghanistan, England are high on confidence. But true success depends on winning new fans, as well as cricket's most coveted trophy.

在最后一场对阿富汗的热身赛中获胜后,英格兰队信心十足。但真正的成功取决于赢得新球迷的支持,以及板球运动最令人向往的奖杯

词汇

rivalries 相互比拼,相互竞争

round-robin 循环赛

favourites 最有希望获胜的队伍

warm-up game 热身赛

trophy 奖杯

问题答案

The match between arch-rivals India and Pakistan is eagerly anticipated.

资料下载

  • 七年级上、下册英语词汇

    3342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八年级上、下册英语词汇

    262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九年级全册英语单词表

    473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中考英语1600个词汇手册

    185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高考英语词汇必备3500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新概念英语1-4册全套教材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名称名称
300次下载

微信扫码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回复""立刻获取!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新东方英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