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BBC>BBC英语教学>视频英语>Lingohack英语大破解>正文

世界上最孤独的大象重获新生 New life for world’s loneliest elephant

2020-12-11 14:07

来源:bbc

作者:

英语大破解

New life for world’s loneliest elephant 世界上最孤独的大象重获新生

本集内容

New life for world’s loneliest elephant 世界上最孤独的大象重获新生

学习要点

有关 “animal welfare(动物福利)” 的词汇

边看边答

Which country is Kaavan the elephant moving to?

文字稿

This is the story of one of the world’s most famous popstars and the world’s loneliest elephant.

这是世界上一个最著名的流行歌星和最孤独的大象的故事。

After 35 years in captivity, at times left chained up, Kaavan is being set free.

被关了35年,有时甚至被链条锁住,大象卡万将重获新生。

Tens of thousands of people signed a petition on his behalf. His most vocal supporter, superstar Cher.

几十万人代表它在请愿书上签名。积极发声的最大支持者是超级明星雪儿。

Kaavan was given to Pakistan as a gift by the Sri Lankan government back in 1985. But he’s been badly treated at this zoo, enduring poor conditions. Life got even worse after his only companion died eight years ago.

卡万是1985年斯里兰卡政府送给巴基斯坦的礼物。但它在这个动物园里受到了恶劣的对待,忍受着糟糕的生活环境。八年前,它唯一的大象同伴去世,自那以后,它的生活变得更加难熬。

Secunder Kermani, BBC reporter
The way Kaavan is swaying his head from side to side is a common sign of distress and it’s something that he spends a lot of time doing. It’s why campaigners have been so keen to move him.

塞肯德·克曼尼     BBC通讯员
“卡万左右摇头的样子是表现痛苦的常见迹象,而这却是它总在做的事情。这就是动物保护者们极力想帮它重新安家的原因。”

Now Kaavan will be taken to a wildlife sanctuary in Cambodia, after a court shut the zoo down until its facilities are improved. A specialist international charity has been preparing him for the journey – trying to get him used to the crate he will fly in, using food to encourage him to obey their commands.

现在,卡万将被带到柬埔寨的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此前法院关闭了它所在的这家动物园,直到园内设施得到改善。一个专门的国际慈善机构一直在为它的搬家旅行做准备,想帮它适应它飞行时需要呆在内的箱子,用食物鼓励它听从工作人员的指令。

Kaavan weighs around five tonnes - moving him will be a huge logistical challenge. But the charity’s leading vet has discovered how to help keep him calm – singing to him! His favourite song, Frank Sinatra’s ‘I Did it My Way’.

卡万重约五吨,为它搬家将是一个巨大的组织难题。但该慈善机构的首席兽医发现了帮助它保持冷静的方法——给它唱歌!它最喜欢的是弗兰克·辛纳特拉的歌曲《我的路(My Way)》。

词汇

in captivity 被关在动物园的, 被圈养的

vocal supporter 为…发声的支持者

treated 被对待

distress 痛苦,忧虑

logistical 后勤方面的,组织安排上的

问题答案

He’s moving to Cambodia. 

资料下载

  • 七年级上、下册英语词汇

    3342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八年级上、下册英语词汇

    262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九年级全册英语单词表

    473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中考英语1600个词汇手册

    185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高考英语词汇必备3500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新概念英语1-4册全套教材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名称名称
300次下载

微信扫码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回复""立刻获取!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新东方英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