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BBC>BBC英语教学>视频英语>一分钟英语>正文

单词 remain 怎么用?

2023-03-13 00:35

来源:BBC

作者:

一分钟英语

单词 remain 怎么用?

内容简介

“Remain” 是一个比较正式的单词。动词 “remain” 可以表示 “停留,留在某处”、“保持不变” 或 “遗留,存留”。看视频,听主持人 Beth 举例讲解如何使用 “remain”。

用法总结

1. “Remain” 是一个动词,常出现在较正式的语境中。它可以表示 “停留,留在某处”。

  • The doctor said I need to remain in bed for a few days after the operation.
  • You must remain out here until it is safe to go back inside.

2. “Remain” 还可以指 “(状态)保持不变”。常见搭配有 “remain silent(保持沉默)”、“remain a mystery(仍是个谜)”。

  • I asked him to tell me his secret but he remained silent.
  • The location of the diamond remains a mystery, even 100 years later.

3. “Remain” 也可以表示 “遗留,存留”,常用来谈论古物、遗迹等。

  • Parts of the ship remain at the bottom of the ocean.
  • Only a few cave paintings remain today.

资料下载

  • 七年级上、下册英语词汇

    3342次下载 点击下载
  • 八年级上、下册英语词汇

    262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九年级全册英语单词表

    473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中考英语1600个词汇手册

    1854次下载 点击下载
  • 高考英语词汇必备3500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 新概念英语1-4册全套教材

    1391次下载 点击下载
名称名称
300次下载

微信扫码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回复""立刻获取!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新东方英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