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家庭教育>父母必读>正文

家庭教育指导师(寒假班)火热招生中!!

作者:新东方家庭教育

来源:新东方家庭教育

2019-12-06 11:22

  

      “家庭教育要高度重视起来。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是立德树人的第一个环节。”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曾这样表示,家庭教育不到位,不仅会抵消学校教育的效果,还会给孩子发展造成一定的消极影响。

     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根本。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家庭教育日益受到人们重视。人才的稀缺,加上政策的鼓励,家庭教育指导师行业已然成为未来三十年黄金职业之一。

     为什么要学习家庭教育?

     作为一名家长,学习家庭教育指导师课程,您可以轻松掌握家庭教育相关知识,掌握科学、有效的育儿技能,助己走出育儿困境,助力孩子更好地成长;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学习家庭教育指导师课程,您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得到大幅提升,实现理论和实践融会贯通,和学生沟通更融洽,职业晋升空间更加广阔;

     作为一名终身学习的践行者,学习家庭教育指导师课程,您在成长的路上完善自我,照亮他人,影响更多的家庭和孩子,大爱无疆!

     新东方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隶属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秉承“促进中国家庭和谐美满,成就孩子真正幸福”的使命,常年致力于家庭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家庭教育知识的普及和推广。自2008年成立至今,中心连续举办12届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积极探讨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策略等,社会反响强烈。同年,中心开展“家庭教育中国行”巡回公益讲座,聘请海内外50余位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先后深入100多个城市,举办主题讲座5000余场,影响成千上万的家庭和孩子,好评如潮。

     截止到目前为止,新东方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培训总计开班近80期!2020年2月10日-14日新东方再次携手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隆重推出第79期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培训。资深教育专家亲授,五天四夜封闭式系统培训,通过考核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证书,职业发展与家庭幸福双重提升不是梦!

01 专家阵容

02 课程安排

03证书认证

  双重认证:

  1. 通过考核,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颁发《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证书(高级)》,国家认可,权威认证!

  2. 完成培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颁发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认证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证书。大品牌,好口碑!

04 培训特色

     认证方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是中国国家级专门从事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研究的学术机构,是我国家庭教育指导师的首创者之一、是我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唯一获得国家授权的机构、是我国第一套国家认可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的开发者。自2011年起,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全国范围内先后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培训近80期。

  1、权威机构认证

  学员完成规定课程,经考试合格后将获得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颁发的《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证书(高级) 》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颁发的培训证书。

  2、系统科学培训

  面授与实操相结合,理论培训、方法训练、个案分析、情景模拟、实战演练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形式丰富,课堂生动。

  3、专家师资阵容

  授课教师均为心理学、社会学、教育学以及在家庭教育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方面的专家和教授,同时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专家亦亲自授课与督导。理论联系实际、重视学习效果。

  4、考试顺利通过

  课上发放教材,课下新东方老师带领大家熟悉考试题型,确保大家备考有方向。如遇特殊情况,临时请假或需补考的老师们,可享免费补考一次。

05 招生要求

  一、招生对象

  1. 心理教育咨询机构、婚姻家庭咨询指导机构、家庭服务机构、青少年教育机构等相关工作人员;

  2. 大中小学、幼儿园、课外辅导、早教等机构教师;

  3. 其他从事或有志从事家庭教育指导事业的各界人士与少年儿童家长等。

  二、申报条件

  1. 大专以上学历,原则上从事家庭教育相关工作2年以上;

  2. 有志于参加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06 培训费用

  1.费用:3600元/人,含教材费、培训及考试认证费。课时多,信息量大,师资牛,价位公道。点击文末“阅读全文”,即刻付款。

  2.食宿:费用自理。新东方可协调安排食宿(四星级酒店,清真餐厅,自助餐),也可自行解决。详情可咨询课程顾问。

  3.交通:车接车送。开课当天到新东方总部签到,统一乘车抵达培训酒店;课程结束,统一乘车返回新东方总部,为各位来参训的老师一路保驾护航。

07 学员体验

课上热情讨论、认真记笔记的样子最美

课下聚餐,我们在一起ღ( ´・ᴗ・` )

课后心得,深耕家庭教育,未来可期

政府采购合作展示:

北京市某教委选拔150位教师集体参训、课后圆桌座谈

北京某城区家长学校40名骨干教师开展集中培训

认证考试,认真作答,一次通过!

08 咨询电话

  代老师:010-60908353

  添加爱家小贝(ID:xdfajxb)即可咨询~

  

  李老师:010-60908356

  添加爱家小宝(ID:xdfajxbao)即可咨询~

  

更多上课期间的真情表白,看这里~·~ 

  

  

相关推荐换一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网文󞪍]0911-960 |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

Copyright©2011-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