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家庭教育>父母必读>正文

2020年家庭教育指导师再成长(讲师)培训启动报名啦!

作者:新东方家庭教育

来源:新东方家庭教育

2020-03-04 13:36

          

     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携手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独家倾心打造家庭教育指导师再成长(讲师)培训。新东方家庭教育讲师课程融合专业理论、教练技术和实践演练,快速高效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水平,助力完成从家庭教育指导师到家庭教育讲师的成长转型。学成后获权威机构颁发《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证书,拥有更为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新东方家庭教育指导师再成长(讲师)于2020年6月20日开课,仅对外开放50席,欲报从速!

一、讲师阵容


二、课程安排


三、专业认证(双重认证)

1. 通过考核,即颁发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认证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证书;

2. 完成培训,即颁发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家庭教育中心认证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再成长(讲师)》培训证书。

四、培训特色

权威——机构认证

学员完成规定课程,将获得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认证的《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证书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家庭教育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

独家——量身定制

为家庭教育指导师学员量身打造,专家面对面、个性化指导,让你找到从指导师成长为讲师的发展路径。

专家——师资阵容

授课教师为心理学、社会学、教育学或在家庭教育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方面的专家和教授,同时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专家亦亲自授课与督导。理论联系实际、重视学习效果。

系统——科学培训

一套讲师养成和进阶的完整体系。完整的课程设计,从演讲前准备,到结束后总结反思提升,有一套完整、规范的流程,每一步骤具体到可复制。

实用——案例解析

示范课完整展示,课件、讲稿、案例解析、必备工具箱全网罗。

成长——思维碰撞

命题展示,小组磨课,每天PK,即学即练,个性辅导,即时进步。课上大量丰富的实践环节,课外深入讨论解析案例,为从容应对家长的提问和个案咨询奠定基础。

支持——成长之路

清晰完整的家庭教育工作者成长路径,配套新东方支持服务体系,优秀学员将竞聘为新东方家庭教育讲师,从而获得全国各地讲座机会。

五、往期回顾和班级风采

看我们的真情告白~~

IMG_20190823_210926_副本.jpg

欢快的课堂氛围.jpg

小组辅导(考核前冲刺:老师、学员都不休息的节奏...)

image.png团队展示.jpg

收获满满,我们在一起,未来可期~

六、报名要求

(1)招生对象

1. 心理教育咨询机构、婚姻家庭咨询指导机构、家庭服务机构、青少年教育机构等相关工作人员;

2. 教育、妇联、青少年工作等政府系统的家庭教育实践者、推动者和研究者;

3. 其他从事或有志于从事家庭教育指导事业的各界人士。具有家庭教育指导相关培训经历或取得相关证书。

(2)申报资质

学习者需具有以下任一条件:

1.具有家庭教育指导(高级)相关培训经历或取得相关证书;

2. 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上从事家庭教育相关工作2年以上;

3. 具有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相关教育背景。

七、费用和开课时间

1.培训及认证费用:5980元/人;团报有优惠,欢迎咨询;

2.培训时间2020年6月20日-23日

3.培训地点:北京阳坊大都酒店

4.培训期间食宿安排:费用自理;可由新东方协调安排食宿,也可自行解决。

八、咨询电话

代老师:13521709382

添加爱家小贝(ID:xdfajxb)咨询~

  


李老师:010-60908356

添加爱家小宝(ID:xdfajxbao)咨询~

  

相关推荐换一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网文󞪍]0911-960 |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

Copyright©2011-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