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家庭教育>父母必读>正文

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认证班(10月)火热报名中

作者:新东方家庭教育

来源:新东方家庭教育

2020-08-20 14:49

   

     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携手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独家倾心打造家庭教育指导师再成长(讲师)培训,融合专业理论、教练技术、实践演练,高效提升学员家庭教育指导水平。学成后获权威机构颁发《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证书,拥有更为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新东方第七期家庭教育指导师再成长(讲师)培训班2020年10月24日再次开课,仅对外开放50席,欲报从速!


一、时间地点

 2020年10月24日-27日,北京


二、课程对象

(一)适合对象

  1.青少年教育、婚姻家庭咨询指导、家庭服务、心理教育咨询等相关机构工作人员;

  2.教育、妇联、青少年工作等政府系统的家庭教育实践者、推动者和研究者;

  3.其他从事或有志于从事家庭教育指导事业的各界人士。具有家庭教育指导相关培训经历或取得相关证书。

(二)申报资质

学习者需要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家庭教育指导(高级)相关培训经历或取得相关证书;

  2.大专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家庭教育指导相关实际工作经验;

  3.具有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相关教育背景。


三、课程特色

1.独家

为家庭教育指导师学员量身打造,专家面对面、个性化指导,让你找到从指导师成长为讲师的发展路径。

2.系统

一套讲师养成和进阶的完整体系。从演讲前准备,到结束后总结反思提升,有一套完整规范的流程,每一步骤具体到位可复制。

3.实用

示范课完整展示,课件、讲稿、案例解析、必备工具箱全网罗。

4.落地

命题展示,小组磨课,每天PK,即学即练,个性辅导,即时进步。课上大量丰富的实践环节,课外深入讨论解析案例。从容应对家长的提问和个案咨询。

5.支持

清晰完整的家庭教育工作者成长路径,配套新东方支持服务体系,优秀学员将聘任为新东方家庭教育讲师,并给予全国各地讲座机会。


四、培训证书

    1.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培训证书

    2.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培训证书

证书-拼.jpg


五、讲师阵容

讲师.jpg


六、会议议程

附件1:新东方第7期家庭教育指导师再成长(讲师)培训议程(10.24-10.27).jpg


七、往届回顾和学员感受

IMG_20190823_210926_副本.jpg

欢快的课堂氛围.jpg

小组辅导(考核前冲刺:老师、学员都不休息的节奏...)

image.png

截图20191205180116.png

收获满满,我们在一起,未来可期~


八、收费标准

1、费用:5980元/人,限50人精品小班。团报有优惠,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2、食宿:新东方可协调安排食宿(清真餐厅)四天三夜,拼房标准,吃住全包,约900元/人,到店后支付,亦可自行解决。

3、交通:车接车送。开课当天到新东方总部签到,统一乘车抵达培训酒店;课程结束,统一乘车返回新东方总部,为各位来参训的老师一路保驾护航。


九、咨询方式

代老师:010-60908353

添加爱家小贝(ID:xdfajxb)即可咨询~

李老师:010-60908356

添加爱家小宝(ID:xdfajxbao)即可咨询~



商务合作洽谈,请联系侯老师
电话:010-59018297
微信:jiatingjiaoyu_h


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培训、家庭教育咨询师、家庭教育讲师线上训练营培训同步招生中~

2020年开课时间表(0803).jpg

相关推荐换一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网文󞪍]0911-960 |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

Copyright©2011-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