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家庭教育>父母必读>正文

家庭教育指导师(10月)认证班火热招生中!

作者:新东方家庭教育

来源:

2020-09-25 15:29

人民日报曾指出: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对每一个父母来说都是需要专注一生的事业。每一个优秀的孩子,都是父母奋力的托举。而教育出一个优秀的孩子,也是任何荣誉都无法媲美的。


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再一次把家庭教育提到了极高的地位。文件中强调:“要重视家庭教育。加快家庭教育立法,强化监护主体责任。加强社区家长学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点建设,为家长提供公益性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家长要树立科学育儿观念,切实履行家庭教育职责,加强与孩子沟通交流,培养孩子的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


由此可见,国家层面对于家庭教育也是异常重视的。家长的期待、社会的刚需、国家的重视、政策的扶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家庭教育指导师这一行业应运而生。目前,家庭教育指导师需求量日益增加,人才紧俏稀缺、缺口较大,因此已成为未来几十年的黄金职业之一。


疫情期间,新东方集团携手众多家庭教育权威专家,隆重推出第90期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培训课程!强大的师资、权威的认证、系统科学的课程设计,让我们收获了无数学员的认可。疫情期间,课程如期开展,持续为大家赋能和助力!

01
课程和师资

02
证书认证

双重认证

1. 通过考核,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颁发权威认证的《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证书,国家认可,权威认证!

2. 完成培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颁发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认证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证书。大品牌,好口碑!

微信图片_202007281325168.jpg微信图片_202007281325169.jpg

03
招生和费用

一、招生对象

1. 心理教育咨询机构、婚姻家庭咨询指导机构、家庭服务机构、青少年教育机构等相关工作人员;

2. 大中小学、幼儿园、课外辅导、早教等机构教师;

3. 其他从事或有志从事家庭教育指导事业的各界人士与少年儿童家长等。

二、申报条件

1. 大专以上学历,原则上从事家庭教育相关工作2年以上;

2. 有志于参加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三、课程费用

4380元/人,含教材费、培训费及考试认证费。团报有优惠,欢迎新老朋友咨询。





04
课后感言

图一:课堂笔记,学霸本霸!

图二:课程太好了,我忍不住要表白~

拼接1.jpg拼接2.jpg

图三:政府采购,教委合作,我们是专业的!

顺义区教委采购.jpeg

05
咨询电话

代老师:13521709382

添加爱家小贝(ID:xdfajxb)即可咨询~


李老师:010-60908356

添加爱家小东(ID:xdfajxbao)即可咨询~

新东方爱家小宝.jpg



商务合作洽谈,请联系侯老师
电话:010-59018297
微信:jiatingjiaoyu_h


家庭教育指导师再成长(讲师)班、家庭教育咨询师

同步招生中,欢迎咨询!


相关推荐换一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网文󞪍]0911-960 |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

Copyright©2011-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