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家庭教育>父母必读>正文

家庭教育指导师(直播班)开始招生啦!

作者:新东方家庭教育

来源:

2020-12-02 15:01


什么是家庭教育指导师?
家庭教育指导师是指从事家庭教育指导,家庭教育咨询,亲子教育咨询,亲职教育(家长培训)等的专业人员。通俗来讲,家庭教育指导师是家庭的“导师”和“医生”,通过对家长和孩子的沟通测评找到家庭教育中的问题,跟踪指导并帮助解决家庭教育中的困惑,实现家庭幸福。

学了家庭教育指导师有什么用? 

于前途而言,许多学成后的家长或者教育从业者因为它的加持,抚平了一些人生危机。
于个人成长,家庭教育是一辈子的修行,洞悉自己的缺漏,更好地指导孩子,圆满人生。
于实用性,名师指导,大平台光环,就业渠道宽广,时间规划自由。

现如今,国家的重视,社会教育的刚需,政策的大力扶持,让家庭教育指导师成为未来的一份黄金职业之一。作为一份既能赚钱又能育儿的双赢选择。你甚至只需要四五天的时间,就可以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再次汇集业内心理学、社会学、教育学、家庭教育专家隆重推出第98期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培训寒假(直播)课程,更优化的课程设计,业内更权威的认证,为你的人生充电,为孩子的成长成才助一臂之力!

一、课程设置

1月11日至15日,五天四夜集训,线上直播

附件1:新东方第98期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议程(1月直播班).jpg

02
权威师资


98期 讲师1.jpg98期 讲师2.jpg

03
教材和证书

1.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是我国第一套国家认可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的开发者。《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也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唯一指定教材。
微信图片_20200715100838.jpg


2. 通过考核,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颁发权威认证的《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证书!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是我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唯一获得国家授权的机构!

微信图片_20201014173124.jpg

3. 完成培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颁发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认证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证书。大品牌,好口碑!

微信图片_20201014173541.jpg

04
费用和交通

一、招生对象

1. 心理教育咨询机构、婚姻家庭咨询指导机构、家庭服务机构、青少年教育机构等相关工作人员;

2. 大中小学、幼儿园、课外辅导、早教等机构教师;

3. 其他从事或有志从事家庭教育指导事业的各界人士与少年儿童家长等。

二、申报条件

1. 大专以上学历,原则上从事家庭教育相关工作2年以上;

2. 有志于参加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三、课程费用

4380元/人,含导入课费用、教材费、培训费及考试认证费。

五、课后反馈

笔记 1 网站.jpg笔记3 网站.jpg

图一:课堂笔记,学霸本霸!

拼接1.jpg拼接2.jpg

图二:课程太好了,忍不住要表白~

收到证书好开心.jpg

图三:收到证书后的喜悦,我们持证上岗啦!

图四:政府采购,教委合作,我们是专业的!

顺义区教委采购.jpeg

05
咨询电话

代老师:13521709382

添加爱家小贝(ID:xdfajxb)即可咨询~


李老师:010-60908356

添加爱家小东(ID:xdfajxbao)即可咨询~

新东方爱家小宝.jpg

另附我中心2021年一季度开课时间表,有意愿加入或者深耕家庭教育的有志之士,

随时欢迎进修取证和学习提升!

2021年一季度开课时间表.jpg

相关推荐换一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网文󞪍]0911-960 |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

Copyright©2011-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