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家庭教育>父母必读>正文

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认证班开始招生啦!

作者:新东方家庭教育

来源:

2021-01-26 15:36


我们栽种草木,期待它长成自己的样子;

我们教育孩子,希望他拥有自己的才华。

身为父母,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拥有一个明朗的未来,但不可避免的,养育孩子之路没有固定章程,总会遇到种种问题......


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常常感到束手无策。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能够学到崭新而又积极的教育方法,能够培养出坚强、合作、有责任感且善于调节自己情绪的孩子。这意味着需要我们不断去挖掘探索,发现教育孩子的奥秘与真谛。


家长的期待、社会的刚需、国家的重视、政策的扶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家庭教育指导师需求量日益增加,人才紧俏稀缺、缺口较大,这一项“有福报”的事业势必会成为未来几十年的黄金职业之一。你甚至只需要四五天的时间,就可以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2021年3月17日至21日,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再次携手众多家庭教育权威专家,将隆重推出第102期家庭教育指导师认(高级)证培训课程!强大的师资、权威的认证、系统科学的课程设计,持续为注重家庭教育的你助一臂之力,让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一、课程设置

3月17日至21日,五天四夜封闭培训

课前52节音频导入课、课中五天四夜集训36小时、课后班级群永久保


 

02
权威师资


 

03
教材和证书

1.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是我国第一套国家认可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的开发者。《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也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唯一指定教材。
微信图片_20200715100838.jpg


2. 通过考核,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颁发权威认证的《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证书!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是我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唯一获得国家授权的机构!

微信图片_20201014173124.jpg

3. 完成培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颁发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认证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证书。手持双证,为人生加持! 

微信图片_20201014173541.jpg

04
费用和交通

一、招生对象

1. 心理教育咨询机构、婚姻家庭咨询指导机构、家庭服务机构、青少年教育机构等相关工作人员;

2. 大中小学、幼儿园、课外辅导、早教等机构教师;

3. 其他从事或有志从事家庭教育指导事业的各界人士与少年儿童家长等。

二、申报条件

1. 大专以上学历,原则上从事家庭教育相关工作2年以上;

2. 有志于参加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三、课程费用

4380元/人,含52节基础导入课费用、正规教材费、五天四夜培训费及考试认证费。

五、课后反馈

笔记 1 网站.jpg笔记3 网站.jpg

图一:课堂笔记,学霸本霸!

拼接1.jpg拼接2.jpg

图二:课程太好了,忍不住要表白~

收到证书好开心.jpg

图三:收到证书后的喜悦,我们持证上岗啦!

图四:政府采购,教委合作,我们是专业的!

顺义区教委采购.jpeg

05
咨询电话


代老师:13521709382

代冰辉企业微信 仅二维码.jpg


李老师:15901437215


2021年3月17日至21日,第102期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认证培训班;


2021年4月12日至16日,第103期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认证培训班;

2021年4月17日至20日,第9期家庭教育指导师再成长(讲师)认证班;


不管是对于家庭教育感兴趣,刚刚入门的家长朋友,亦或是二次进阶提升的专业人士,


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欢迎您的到来!


2020-2021年开课时间表0111.jpg


相关推荐换一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网文󞪍]0911-960 |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

Copyright©2011-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