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家庭教育>父母必读>正文

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认证4月班开始招生啦!

作者:新东方家庭教育

来源:

2021-01-28 14:25

作为一名家庭教育践行者,您可曾遇到过以下问题:

想开讲座,不敢讲?

学了不少,没处练?

接到讲座任务,该讲什么内容?

如何简单且有效地进行课程设计?

如何精彩开场和把控好讲座节奏?

如何引发听众的兴趣点与投入度?

讲座过程中碰到听众不配合该怎么办?

……

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不仅需要过硬的家庭教育理论知识储备,还需要科学、有效、专业的训练

为此,2021年4月17日至20日,家庭教育指导师高阶实战课——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认证培训将隆重开班。

 

这是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携手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独家倾心打造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精品课程,目前已是第九次开课!课程融合专业理论、教练技术和实践演练,可高效提升参训学员的组织讲稿能力、讲稿撰写能力、演讲技术、表达能力和应对风险能力等学成后荣获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权威颁发的《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证书,拥有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育儿先育己,育己先育心。50个上课名额,虚位以待,只等你来,一起为推进家庭教育不断努力!


01
课程设置


附件1:新东方第9期家庭教育指导师再成长(讲师)培训议程(4.17-4.20).jpg

课程亮点:

从接到讲座邀请到讲座结束,你最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01
接到讲座邀请后,如何实现组织者、听课者和讲授者三方确认,了解需求;
02
组织讲稿过程中,如何选择主题、编排大纲,既能是自己擅长又能达成效果;
03
讲座讲授过程中,如何创造氛围和控制节奏,既能激发兴趣又能力透听众;
04
讲座讲授结束后,如何回忆、请教和改进,复盘过程,取长补短,持续完善。


02
课程特色

师资权威——

曹萍老师是中国青少年研究会驻会副秘书长、国内家庭教育指导师项目创办者、培养主讲老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主编。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是我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唯一获得国家授权的机构,其开发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也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唯一指定教材。

讲师 授课导师.jpg

配套完善——

独家

为家庭教育指导师学员量身打造,专家面对面、个性化指导,让你找到从指导师成长为讲师的发展路径。

系统

一套讲师养成和进阶的完整体系。从演讲前准备,到结束后总结反思提升,有一套完整规范的流程,每一步骤具体到位可复制。

实用

示范课完整展示,课件、讲稿、案例解析、必备工具箱全网罗。

落地

命题展示,小组磨课,每天PK,即学即练,个性辅导,即时进步。课上大量丰富的实践环节,课外深入讨论解析案例。从容应对家长的提问和个案咨询。

支持

清晰完整的家庭教育工作者成长路径,配套新东方支持服务体系,优秀学员将聘任为新东方家庭教育讲师,并给予全国各地讲座机会。

03
招生对象

 适合对象——

  1、青少年教育、婚姻家庭咨询指导、家庭服务、心理教育咨询等相关机构工作人员;

  2、教育、妇联、青少年工作等政府系统的家庭教育实践者、推动者和研究者;

  3、其他已从事或有志于从事家庭教育指导事业的各界人士,热爱家庭教育的爸爸妈妈们。

申报资质——

学习者需要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1、具有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相关培训经历或取得相关证书;

  2、大专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家庭教育指导相关实际工作经验;

  3、具有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相关教育背景。


04
培训和交通

培训费用——

培训和认证费用:5980元/人。精品小班,招满即封班。团报有优惠,优惠多多,实惠多多。

食宿交通——

1、食宿:新东方可协调安排食宿。四星级酒店五天四夜,拼房标准,食宿全包,到店后支付给酒店。亦可自行解决,详情可咨询课程顾问。

2、交通:车接车送。开课当天到新东方总部签到,统一乘车抵达培训酒店;课程结束,统一乘车返回新东方总部,为各位来参训的伙伴一路保驾护航。


05
证书展示

1、权威认证证书: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是我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唯一获得国家授权的机构。通过考核,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颁发权威认证的《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证书!

讲师权威证书 合起来.jpg

2、正规培训证书:完成培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颁发《家庭教育指导师再成长(讲师)》培训证书。手持双证,拓宽职业通道,为人生加持。

讲师班 砥砺前行.jpg

06
往届回顾

感谢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01028155147.jpg
讲师班 客户证言1.jpg
第七期讲师班.jpg
讲师班 客户证言2.jpg


07
联系我们


代老师:13521709382

代冰辉企业微信 仅二维码.jpg


李老师:15901437215

新东方爱家小宝.jpg

2021年3月17日至21日,第102期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认证培训班;

2021年4月12日至16日,第103期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认证培训班;

2021年4月17日至20日,第9期家庭教育指导师再成长(讲师)认证培训班; 

不管是对于家庭教育感兴趣,刚刚入门的家长朋友,亦或是二次进阶提升的专业人士, 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欢迎您的到来!

2020-2021年开课时间表0111.jpg


相关推荐换一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网文󞪍]0911-960 |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

Copyright©2011-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