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家庭教育>父母必读>正文

学习策略指导师(直播)班开始招生啦!

作者:新东方家庭教育

来源:新东方家庭教育

2021-07-12 15:19


为什么他:

1、磨蹭拖拉、自我管理差,学习效率低;

2、不爱学习,对成绩毫不关心,学习动力差;

3、学习努力刻苦,学习效果不好,成绩不高;

4、容易情绪失控,乱发脾气,学习过程痛苦;

5、不愿与你沟通,时常对你的话听而不闻……

作为家长,你是否——

烦躁焦虑、连吼带叫,偶尔上演武力,但终究无法走出育儿困境;

作为老师,你是否——

备受困扰,思考为什么相同的课本,一样的环境,差不多的智商,学习成绩却相差很大;

作为孩子,你是否——

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呼喊:我也想好好学习,我也想爱上学习......


这些学生可能需要被最大程度地激发学习兴趣和内在潜能,而身为讲师或家长的你则需要业界更专业的人士帮助,掌握更高效的学习策略和方法,帮助孩子们确定具体的学习目标和人生目标、建构良好的认知结构、实现自我调节,创设最佳状态!

     截止到今年6月,学习策略指导师工作坊已经开办了四期培训,受到众多家长和学校老师的肯定。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伙伴也在呼吁增设线上授课,满足大家的学习提升诉求。2021年10月26日至11月11日,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再次携手业内权威专家朱淑玲老师,重磅推出第5期学习策略指导师培训【全国直播班】,打破地域限制,每周二、周四线上直播,学习方式更加灵活!本年度仅此一期,欲报从速!

01
导师简介

朱淑玲老师简介.png 

01
一位刚入职一年的职场新人对朱老师的评价:

听朱老师的课听晚了,作为学习者而言,太有用了。我和清华北大之间只差一个朱老师。

02
一位十年教龄的资深班主任对朱老师的评价:

太及时了,作为老师,这正是我想要的,学完之后可以直接用到孩子们身上,非常落地!

03
一位小升初“鸡娃”家长对于朱老师的评价:

朱老师讲课逻辑清晰,娓娓道来,毫不拖泥带水,句句都在点儿上,这堂课来的太值了

02
课程安排

学习策略指导师开课计划 10.26-11.11.png

6S高效学习策略-图片.png

03
课程特色
1
科学系统
本课程基于6S学习策略。6S学习策略是教育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九五”和“十五”重点课题 《中小学生学习策略与心理健康应用实验》 的研究成果之一。
2
实战性强
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大量案例分析和互动。帮助孩子制定短期、中期、长期目标;提高课堂效果;边学边练,学完就会用。
3
互动体验
专家讲授与学员小组讨论相结合,随堂答疑。新东方云教室支持线上互动,形式灵活。
04
您将收获

1、教学提升

帮助中小学老师提升教学效果,改善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关键因素,达到学习能力与心理素质的双重突破。

2、心理辅导

帮助中小学老师更了解青少年心理,提升与学生沟通的能力,增强职业幸福感,不断实现自我成长。

3、家庭指导

帮助家长调解亲子关系,改善家庭教育氛围,构建良好的家庭亲子关系及家庭教育平台;

4、正规证书

培训结束获得新东方集团颁发的学习策略指导师结业证书,学有所获,锦上添花。

.png


05
招生和费用

1. 适合人群:家长、中小学校教师、教育培训机构教师;

2. 课程费用:3680元/人。认证班老学员参训九折优惠!团报有优惠!

3.上课形式:新东方云教室在线直播。支持线上互动、小组讨论、课后回放!



06
往届学员风采

图一:课堂收获甚大,惠及自身和他人。

学习策略指导师 官网可用3.jpg

图二:学习方法正确,孩子提升成绩不再难!

学习策略指导师 官网可用2.jpg

图三:课后容易落地,班会、讲座,形式多样!

学习策略指导师 官网可用1.jpg



07
联系我们

孙老师:15901437215

代老师:13521709382

代冰辉新的企业微信-6月29日.jpg

新东方集团家庭教育中心下半年课表,欢迎收藏。
学习提升,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1年下半年开课时间表-7月1日.jpg

相关推荐换一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网文󞪍]0911-960 |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

Copyright©2011-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