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家庭教育>父母必读>正文

家庭教育指导师【8月】认证班火热招生中!

作者:新东方家庭教育

来源:新东方家庭教育

2021-07-12 16:08

什么是家庭教育指导师?

家庭教育指导师是指从事家庭教育指导,家庭教育咨询,亲子教育咨询,亲职教育(家长培训)等的专业人员。通俗来讲,家庭教育指导师是家庭的“导师”和“医生”,通过对家长和孩子的沟通测评找到家庭教育中的问题,跟踪指导并帮助解决家庭教育中的困惑,实现家庭幸福。


学了家庭教育指导师有什么用? 

作为一名家长:通过学习,您可以轻松掌握家庭教育相关知识,掌握科学、有效的育儿技能,助己走出育儿困境,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作为一名老师:通过学习,您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将会得到大幅提升,实现理论和实践融会贯通,和学生沟通更融洽,职业晋升空间更加广。

作为一名家庭教育推动者:通过学习,深化基础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助您在成长的路上完善自我,照亮他人,影响更多的家庭和孩子。


国家的重视,社会教育的刚需,政策的大力扶持,让家庭教育指导师势必会成为未来的黄金职业之一。基于此,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汇集业内众多心理学、社会学、教育学、家庭教育专家隆重推出第116期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培训(暑期)课程!更优化的课程设计,业内更权威的认证,为你的人生充电,为孩子的成长成才助一臂之力!

01
课程安排

8月116期课表.jpg

家庭教育中最热门、最关心的四大版块,实现家校共赢、亲子共赢!

01
父母自我成长课堂,教你如何做一个观念正确的爸爸妈妈、教你如何和孩子正确的沟通和交流;
02
儿童青少年课堂,学习了解0-18岁儿童青少年生理、心理发展特点。了解孩子,才能更好地爱孩子;
03
高效学习策略课堂,帮助家长和老师更好地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提高孩子学习成绩;
04
家庭教育指导师成长之路,生动丰富的案例、具体可落地的方法,手把手教你如何开展家庭教育工作。
02
权威师资


专家1.jpg专家2.jpg

03
教材和证书

1、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是我国第一套国家认可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的开发者。《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也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唯一指定教材。

微信图片_20200715100838.jpg

2、通过考核,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颁发权威认证的《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证书。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是我国家庭教育指导师的首创者之一,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获得过国家人保部授权,可进行家庭教育指导师项目推广和培训工作的中国国家级专门从事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研究的学术机构。


3、完成培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颁发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认证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证书。手持双证,拓宽职业通道,为人生加持!

微信图片_202010141731241.jpg
04
费用和交通

一、招生对象

1. 心理教育咨询机构、婚姻家庭咨询指导机构、家庭服务机构、青少年教育机构等相关工作人员;

2. 大中小学、幼儿园、课外辅导、早教等机构教师;

3. 其他从事或有志从事家庭教育指导事业的各界人士与少年儿童家长等。

二、申报条件

1. 大专以上学历,原则上从事家庭教育相关工作2年以上;

2. 有志于参加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三、课程费用

4380元/人,含导入课费用、教材费、五天四夜集训费和考试认证费。报名当日即刻开通52节基础导入课,提前开启预习,学习更从容!

考试通过且有复训需求的伙伴注意啦:复训通道已开通,仅收取1600元,欢迎更新家庭教育知识体系,和授课导师再续前缘。

四、食宿交通

1、食宿:新东方可协调安排食宿。五天四夜,拼房标准,包含食宿,到店后支付给酒店。亦可自行解决,详情可咨询课程顾问。

2、交通:车接车送。开课当天到新东方总部签到,统一乘车抵达培训酒店;课程结束,统一乘车返回新东方总部,为各位来参训的老师一路保驾护航。

05
课后感言

图一:课堂笔记,学霸本霸!

学霸本霸 精美笔记1.jpg

图二:课程太好了,忍不住要表白~

班级大合影 官网2.jpg
课程讲的非常好 官网用2.jpg
课程讲的非常好 官网用3.jpg
班级大合影 官网1.jpg

图三:政府采购,教委合作,我们是专业的!

顺义区教委采购.jpeg


06
咨询电话

                             

代老师:13521709382

代冰辉新的企业微信-6月29日.jpg


孙老师:15901437215

不管是对于家庭教育感兴趣,刚刚入门的家长朋友,亦或是二次进阶提升的专业人士,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欢迎您的到来!

2021年下半年开课时间表-7月1日.jpg


相关推荐换一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网文󞪍]0911-960 |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

Copyright©2011-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