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家庭教育>父母必读>正文

家庭教育指导师【直播】认证班火热招生中!

作者:新东方家庭教育

来源:

2021-09-08 16:44

《成就好爸爸》一书中,美国传奇投资人格雷戈里•史雷顿这样写到:

 “一个人老的时候,不会后悔当初少加几天班,少挣多少钱,只会后悔当初没有好好陪伴孩子。”

对父母来说,最骄傲和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自己未曾缺席。而对孩子来说,这份陪伴与教育,将会是比物质与金钱珍贵千万倍的财富。 

眼下正是开学季。或许很多家长已经发现,这个双减政策落地之后的第一个新学期,有了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低年级小学生不再布置书面家庭作业了;学科培训班取消周末上课了;学校不再设置重点班了;校内校外都在强调要“减负”……

这种情况下,教育的本质将脱离资本,重新回归到育人本身。而以父母为核心的家庭教育,将站上C位的舞台。

有人说:“双减之后,拼妈的时代已正式到来。”

的确。政策实施以后,大人有了更多陪娃的时间,父母对孩子的巨大影响力将进一步凸显。因此,我们选择成为怎样的家长,将决定孩子将来成为怎样的人。  

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应对,才能在这个不断变革的时代引导孩子更好地成长呢?

来,这里有锦囊!

2021年9月13日至17日,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再次携手业内众多心理学、社会学、教育学、家庭教育专家,隆重推出第117期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培训课程。

课前52节基础导入课系统梳理,课中五天四夜封闭集训,理论实践双管齐下,帮你全面了解0-18岁孩子心智发展特点、掌握家庭教育普通问题的解决之道。

学成后,你不仅将获得业内认可的权威证书,更能轻松应对养育路上的一切难题,从容化解双减政策实行后的种种考验,重新拥有和谐美好的亲子关系!

强大的师资、权威的认证、系统科学的课程设计,持续为重视家庭教育的你助一臂之力。 


一、授课内容和课程特色

课前:52节基础导入课,报名后即时开通,线上自学完成,为集训课做准备,学习更从容。 

基础必修课六大板块.jpg

课中:五天四夜集训。家庭教育中最热门、最关心的四大版块,实现家、校、社三方共赢! 

新东方第121期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议程(10.16-10.20).png


二、权威专家和师资简介

121讲师 1.png121讲师2.png


 三、官方教材和权威证书 

1、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是我国第一套国家认可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的开发者。《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也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唯一指定教材。 

微信图片_20200715100838.jpg


2、过考核,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颁发权威认证的《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证书。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是我国家庭教育指导师的首创者之一,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获得过国家人保部授权,可进行家庭教育指导师项目推广和培训工作的中国国家级专门从事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研究的学术机构。 

 

四、成长热线&联系我们

代老师:13521709382

代冰辉企业微信 仅二维码.jpg


老师:15901437215

新东方爱家小宝.jpg 

不管是对于家庭教育感兴趣,刚刚入门的家长朋友,亦或是二次进阶提升的专业人士,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欢迎您的到来! 





相关推荐换一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网文󞪍]0911-960 |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

Copyright©2011-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