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家庭教育>父母必读>正文

家庭教育指导师四月班火热报名中!

作者:新东方家庭教育

来源:

2023-03-09 14:43

详情页1(1).png官方权威认证和指定教材

权威认证

通过考试和资料审核,将获得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会颁发的《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证书》。中国青少年研究会是由团中央主管、经团中央书记处同意,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进行青少年研究和家庭教育的国家学术机构,是我国家庭教育指导师项目的首创者之一,是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唯一获得国家授权的机构。证书国家认可、全国通用、含金量高!


完成培训,还将获得新东方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认证的《家庭教育培训证书》。手持双证、拓宽职业通道、为人生加持!

官方教材

中国青少年研究会是我国第一套国家认可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的开发者。《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上下册)也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国内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唯一指定教材。

一、科学系统的授课设置

科学系统授课之课前.png



  • 课中:全国直播,课后有回放!家庭教育中最热门、最关心的四大版块,实现家、校、社三方共赢!

新东方第143期高级指导师认证培训(4月10日至14日).jpg


  • 课后:开通三门专项课,如何提升孩子底层学习力;如何提升孩子专注力;如何和青春期孩子有效沟通。


三门专项课拼图.jpg


二、授课师资和背景简介


师资更新后 陈默老师已修改.jpg


三、名须知和培训费用
¥

一、招生对象:

1. 心理教育咨询机构、婚姻家庭咨询指导机构、家庭服务机构、青少年教育机构等相关工作人员;

2. 大中小学、幼儿园、课外辅导、早教等机构教师;

3. 其他从事或有志从事家庭教育指导事业的各界人士与家长。

二、申报条件:

1. 大专以上学历,原则上从事家庭教育相关工作2年以上;

2. 有志于参加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三、课程费用:

4380元,包含:课前-家庭教育指导师基础必修课52节导入课费用;课中-专家直播讲授、教材费、考试认证费;课后-三门专项课费用。报名当日即时开通52节预习导入课,学习更从容!


温馨提示:暂时没有考证诉求,仅学习提升的家长朋友无需支付考试认证费(含教材),小计600元。


温馨提示:报名一年内支持延期学习;有特殊情况者亦可申请退费,无后顾之忧。报名一年后,支持延期或名额转让。




四、常见问题 & 我们的承诺常见问题和承诺.jpg



与其毫无头绪地摸索,不如直接从这期课程开始,给自己以改变,让自己的家庭教育方式升级迭代!孩子的成长成才只有一次,一起给孩子创造更多,变得更好的机会。


这次,行动起来!一起成为更好的父母,做家庭教育事业的摆渡人,让你在后疫情时代掌握教育的真谛,轻松助力你的孩子拥有幸福的人生!



五、育人先育己,成长热线



加入我们,一起成为更好的父母
爱家小宝.jpg
新东方家庭教育孙老师

15901437215



相关推荐换一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网文󞪍]0911-960 |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

Copyright©2011-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