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热点专题>家庭教育高峰论坛>现场报道>正文

第八届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5-11-10 10:12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家庭作为孩子接受教育的第一站和整个教育系统中的重要一环,越来越被政府、社会以及家长所重视。教育部日前下发的《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更是从国家顶层设计层面明确了家长、学校、社会各方在家庭教育中应承担的职责。
  2015年11月8日, 已连续举办七届的"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又一次拉开序幕。本届论坛主题聚焦"心成长,新父母",希望在搭建的学界、社会支持力量、学校以及家长沟通对话的平台中,引发家长对于"自我觉察与自我教育,如何通过自我提升助力孩子的成长"问题的深入思考。

第八届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现场

第八届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现场

  该论坛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新东方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承办,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以及中国家长与教师合作委员会共同提供学术支持。
  作为家庭教育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论坛之一,"第八届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保持了一贯以来的高规格、高水准和高关注度。现场汇集了海内外著名教育专家学者、知名中小学校长、家庭教育专业人士,以及家长代表等1600余位嘉宾。一天的会议,一天的工作坊,七场主题演讲,一席高端对话,两轮圆桌讨论,六大主题课程,每个环节均有家庭教育领域的大腕登台亮相,他们深刻的观点,犀利的视角,专业的分析,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与深思。记者向与会者了解到,这样高水平的论坛,对于大家深刻理解家庭教育理论,探寻更好的家庭教育实践方法都意义重大。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