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热点专题>家庭教育高峰论坛>现场报道>正文

第十二届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场外观众图集

2019-11-16 12:11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2019年11月16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第十二届“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于北京嘉里酒店盛大召开。本届论坛主题聚焦“守初心,育未来”,秉承“促进中国家庭和谐美满,成就孩子真正幸福”的使命,对家庭教育命题进行深入分析、广泛研讨,为中国家庭提供家庭教育解决思路,为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搭建分享交流平台,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

  以下为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现场观众图集:

 签到处参会者络绎不绝

教育工作者留下最美瞬间

为教育共襄盛举,留下集体的力量

组团参会,共同进步

  点击查看》》》2019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精彩内容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