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热点专题>家庭教育高峰论坛>现场报道>正文

2021新东方家庭教育春季高峰论坛开幕致辞

2021-05-22 12:03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杨伟国    新东方厦门(泉州|漳州)学校校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校长、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各位媒体朋友:

       欢迎大家来到“让爱育见未来”2021新东方家庭教育春季高峰论坛的现场,共同见证一场关于家庭教育的盛会。为举办本次论坛,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社会各界著名专家学者、教育工作者,以及为人父母的家庭教育践行者。今天,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家庭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相关议题。我谨代表新东方厦门学校全体同仁对各位嘉宾莅临现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发起,秉承“促进中国家庭和谐美满,成就孩子真正幸福”的使命,对家庭教育命题进行深入分析、广泛研讨,为中国家庭提供家庭教育解决思路,为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搭建分享交流平台,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自 2008 年起,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已连续在北京成功举办13届。 13年来,众多参与论坛的教育主管部门领导、海内外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社会名人、优秀中小学及幼儿教育工作者、家庭教育工作者和家长成为了推动中国家庭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成为了论坛长期的忠实伙伴。在大家的鼎力支持和参与下,每一届论坛关于家庭教育的议题,都能引起社会的广泛热议与反思。论坛开启并推动着家庭、学校、社会三方共同关注和参与家庭教育的格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已成为当前中国家庭教育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论坛之一。

       今年,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首落厦门,我倍感欣喜,在此特别感谢厦门市政府、厦门市妇女联合会、厦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厦门青年联合会对本届论坛的大力支持,感谢各新闻媒体的关注与报道,以及衷心感谢每一位家长的到来。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亲临厦门,围绕“让爱育见未来”这一主题,聚焦家庭教育与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成长,深度探讨家庭生活方式、家庭生活环境如何影响孩子的发展以及如何发挥和调节家庭功能等议题,并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关注“五育并举”,提倡促进青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创造孩子们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而共同努力。

       最后,祝愿2021新东方家庭教育春季高峰论坛圆满成功,期待本届论坛能够为大家带来深刻的思考与美好回忆,同时,也期待在座的各位家长,能够在通过本届论坛收获家庭成长的智慧,获得带领家庭前行的动力和勇气!

点击查看>>2021新东方家庭教育春季高峰论坛精彩内容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