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热点专题>新东方周年纪念专题>正文

新东方23周年感恩回馈:微服务,轻松每一步

2016-10-31 14:55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新东方集团制定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发展战略。2015年8月开始,新东方集团客户服务部基于教育培训行业的服务闭环,结合客户的现实需求,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在微信服务号基础上建立了自己独有的微服务体系。

  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支付+新东方自有系统,共同完成闭环解决方案。通过微服务体系将新东方的服务延伸到客户身边,客户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端设备在线进行咨询、报名、查询、业务提醒、信息反馈等个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蔡安)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