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资讯>公告>正文

新东方APP下载入口

2021-11-01 09:48

来源:

作者:

  新东方App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官方App,产品专注为全学段的学生提供涵盖语言学习、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等多学科,口才与演讲、编程与逻辑、思维与习惯等全能力的培养。根据不同成长阶段学生的特点,依托科技产品和学习工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

  新东方APP立足教育垂直领域,提供直播、录播、音频、图文等免费内容。关注教育大咖,学习多样知识。

  软件功能

  【多样化免费内容】

  根据学生关注,提供海量免费内容。更能关注大咖,跟随大咖的脚步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全流程学习服务】

  对于已报名新东方课程的学员,能在APP上看到自己的课程安排,及课程对应资料与练习,更有口语配音、英语绘本等精彩内容等你发现。

  【选课报名】

  提供全学段选课服务,方便快捷的找到意向课程,快捷报名。

  【推荐校区】

  根据当前定位的城市,推荐附近校区。方便家长去门店咨询课程信息,报名上课。

  软件特色

  学习巩固,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进度自动生成学习巩固,帮助每一个学生更好的学习;

  在线考试,大量的精品题型可供学生学习,每个题目都有答案的解析、点评;

  学习提醒功能,通过微信公众号和APP为学生推送上课通知,便于学生及时进行课程学习;

  直播上课,通过老师直播教学,学生与老师进行互动,让孩子学习更加简单。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东方APP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