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家庭教育>父母必读>正文

家庭教育指导师线上基础必修课,父母成长第一站!

作者:新东方家庭教育

来源:新东方家庭教育

2021-01-28 14:53

1.png1.jpg2.jpg3.png3.jpg

课程费用

  • 课程费用:299元。 


订阅须知

Q:订阅后,怎么观看课程?

A:手机端,关注新东方家庭教育微信公众号:xdfjtjy ,菜单栏中选择“精品课程-线上课程-指导师基础必修课”,点击【目录】解锁全部课程。

Q:订阅后,是否有配套资料?

A:每节课下方配有音频对应的文字精编,便于笔记整理。购买后可联系代老师领取课程资料包,富含工具和量表,助力大家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水平。

Q:听完后,如何参加测试?

A:听课界面【目录】右侧显示【课堂互动】,进入“作业”和“考试”界面。

Q:测试通过后,是否有证书?

A:该课程主要是学习提升为主,测试合格后系统推送听课证明 


其他特别提醒:

1)本课程为52堂音频课程,课程一经订阅,可永久学习。

2)本课程为虚拟内容服务,订阅成功后不支持退订、转让,请您理解。

3)此音频课程已申请版权,仅供学习使用。未经新东方家庭教育许可,以拷贝、技术下载等手段获取课程音频的行为构成侵权,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刑事责任、民事责任以及行政责任。

4)订阅后,请添加代老师微信(备注:名字+基础必修课),便于获取课程工具包。


联系方式

代老师:13521709382

 


孙老师:15901437215

新东方爱家小宝.jpg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管是对于家庭教育感兴趣,刚刚入门的家长朋友,亦或是二次进阶提升的专业人士,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欢迎您的到来!

 


相关推荐换一换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网文󞪍]0911-960 |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

Copyright©2011-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