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品牌活动>自强之星>最新动态>正文

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王昱然

2016-10-19 14:15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王昱然

  儿时由于生病原因在治疗中导致肢残,在朦朦胧胧中边康复治疗,从未放弃努力。一次突发奇想让她学会了游泳,从住宅小区的游泳池游到四川大学校园内的正规赛道泳池,再游到省体育馆的正规赛道泳池,虽然无法在陆地上骄傲,却可以在水里像别人一样溅起美丽的水花,能游得一样快,甚至超过别人,一起嬉笑打闹的畅快感无数次让她着迷不已。初二年级时被四川省游泳队选中参加游泳的系统训练,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她如愿以偿地参加了在遂宁市举行的四川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分别获得了女子S6 50米蝶泳、女子S6 100米自由泳、女子SB6 100米蛙泳、女子SM6 200米个人混合泳、女子S6 400米自由泳、女子S6 100米仰泳、S5 4×50米混合泳接力共七项冠军,获得了女子S6 50米自由泳、S10 4×1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S10 4×100米混合泳接力共三项亚军,同时,还获得了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省体育总局、四川省教育厅三家单位共同颁发的唯一的“四川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安鹏飞)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