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品牌活动>烛光行动>最新动态>正文

2015“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温暖贵州安顺

2015-08-20 22:55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2015年8月18日上午,由民盟中央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民盟安顺市委员会和西秀区教育局承办的2015“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启动仪式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第八小学龙青路校区隆重举行。

  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安顺市西秀区副区长李智,民盟安顺市委专职副主委、安顺市政协副秘书长葛剑,新东方贵阳学校校长乐开颜与四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东方志愿者教师,以及来自安顺市教学一线的400余名中小学英语教师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安顺市西秀区副区长李智

新东方贵阳学校校长乐开颜

民盟安顺市委专职副主委、安顺市政协副秘书长葛剑

  启动仪式开始后,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安顺市西秀区副区长李智首先表达了对新东方的感谢,并希望通过“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这次活动,让当地老师学习到更多、更好、更先进的教学思路、方法和理念。随后,新东方贵阳学校校长乐开颜代表新东方发言,对民盟安顺市委和西秀区教育局的领导以及各位老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烛光行动”的支持。他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新东方的老师能和安顺市的一线教师结成深厚的友谊,长期开展交流和分享。民盟安顺市委专职副主委、安顺市政协副秘书长葛剑代表民盟安顺市委表达了对新东方多年来始终践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赞赏。同时,他还表达了对当地教师们的热切期望,希望他们不仅是知识掌握者,更要成为知识的传播者。他说,一名真正的老师应该把“为往圣继绝学”作为师者标准,力所能及影响所能影响的人。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战略规划部总监夏鹏

  接下来,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战略规划部总监夏鹏作为支教老师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在发言中说,安顺是他的家乡,他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情感,也更加了解当地的英语教学情况。本次“烛光行动”,他将就如何让学生对英语学习产生兴趣,最后达到自我驱动学习以及如何以最有效的方式完成英语教学任务,高效完成应试目标进行分享。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将持续四天,来自新东方集团的夏鹏老师,青岛新东方满天星的姚瑶老师,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的梅纳老师以及新东方郑州学校的李琳老师,将分别从口语,写作,语法,词汇,阅读等方面与400余名当地中小学英语老师分享各自的教学体会,探讨授课方法,分享教学经验。

  过去七年,新东方累计派出近240名优秀教师,足迹从东南沿海到西部山区、从东北雪原到西南边陲,为60多个教育欠发达地区的近17000名一线教师带去了相对更好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

(责任编辑:安鹏飞)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