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热点专题>留学菁英汇>正文

第四届ORZ明星学员梁爽:在有趣的事儿中无尽的折腾,走上科研之路的新星

2017-07-06 14:56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梁爽

梁爽

  录取院校: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朗大学(全奖phd)、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全奖phd)、佐治亚理工学院(全奖phd)、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全奖phd)、莱斯大学、南加州大学

  推荐理由:与成就无关,与兴趣有关,要有趣,去折腾!有着远大科研梦的工作狂,期待看到化学工程界的一代新星。

  “我是一个‘工作狂’,一直闲不下来去休息而总是喜欢在各种各样有趣的事中折腾,基本没有休假,每天早八点到晚上一两点都可以一直在学习、工作。我喜欢在有趣的事儿中无尽的折腾:7篇已发表SCI论文,7项专利,27项校级学术奖项,8项省级学术奖项……”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