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品牌活动>梦想之旅>最新动态>正文

2017新东方“梦想之旅”活动简介

2017-04-16 21:23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2017新东方 “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新东方科技集团联合主办,旨在通过与所到城市广大的大中学生畅谈英语学习、人生奋斗、人生规划以及人生励志等互动话题,借由巡回演讲活动激发青年学生努力拼搏成就未来的热情,共同分享精彩的青春梦想,为他们插上希望的翅膀,追寻人生的辉煌!

  “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巡回活动迄今已经举办13年,每年都前往全国各地近百所中学和高校,过去12年,行程17.2万公里,足迹遍及全国280座城市,举办了812场次讲座,现场直接听众累计超过218万人。

  2017年新东方“梦想之旅”活动将走进江苏、广东、福建、浙江等省份的近30座城市。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将领衔12位新东方集团演讲师:李旭、艾力、周思成、周问鼎、董仲蠡、刘畅、刘旸、周帅、宋智鸣、王晟、丁珏临、孙广鑫等,走进大中学生中间,播撒梦想的种子。

(责任编辑:安鹏飞)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