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热点专题>新东方周年纪念专题>正文

新东方23周年感恩回馈:科技的新东方

2016-10-31 16:11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近年来,新东方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力量,实现了对传统教学流程的再造,实现了线上线下教育手段融合,为教育用户实现了更便捷、更贴心、更到位的教育服务,成功打造了科技的新东方。

  1、进步可视化教学体系和智能学情管理体系:vps、泡泡云

  举例:vps

  优能进步可视教学体系(vps)可以准确定位学员学习目标,通过科学诊断和规划,帮助学员有针对性的高效学习。同时将让学生可以直接、立刻、生动的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令学生、家长和老师三方面均能清晰地看到学生每一次的学习进步。

  明确衡量标准,知识掌握程度一目了然!

  链接:http://vps.xdf.cn/

  2、智能互动学习平台和工具:互动学习平台、多纳、乐词

  举例:互动学习平台

  新东方互动学习平台旨在为雅思、托福和SAT的  学员提供课前、课中、课后完整的 站式互动学习体验,有效提升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学员可以通过PC、iPad、 机APP及微信公众号使 互动学习平台的预习、练习、作业、模考及在线学习功能并获取课程信息及相关的学习资源。

  3、高效的o2o教育服务流程:优播客、私播客、我学

  新东方优能试行并推广了的优播客教育模式,通过充分结合在线教育的特点,实现线下线上的课程内容紧密结合,构建出配合线下教学的线上辅助盈利性课程。实现了让学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监督学生的学习进度,同时提供实时的师生沟通交流服务。

(责任编辑:蔡安)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