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品牌活动>相信未来>最新动态>正文

2016“相信未来”兰州站:心怀梦想,相信未来

2016-09-18 17:36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2016年9月3日—4日,“相信未来—2016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兰州站)”在兰州财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成功举行,上万名大一新生及老生现场聆听了新东方艾力老师、朱伟老师的精彩讲座。

  艾力老师

  朱伟老师

  讲师们分别从自我管理到时间管理、从克服自卑到广交朋友、从学习方法到参与社团等实际问题,与大学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其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确立目标并制定规划。

  兰州财经大学站

  甘肃中医药大学站

  兰州交通大学站 

兰州理工大学站

  西北师范大学站

  本次活动得到了团省委学校部和省学联秘书处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承办学校校团委给予积极配合,使本次活动成为了团省委学校部及各高校团委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受到了各级领导、团委及学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虽然天黑了→但依旧星光闪耀

  讲师幽默的语言 → 全场欢笑与掌声

  不仅有讲座 → 更有音乐时刻

  本次相信未来讲座为5所高校的学生带来了全新的学习生活规划,也为新东方兰州学校秋季进校园活动拉开了序幕,今后来自新东方的讲师将走进高校与广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帮助学生解决各方面的问题!

  2016新东方“相信未来”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大型巡讲活动也得到了360手机的大力支持,此后,“相信未来”的脚步还将走进全国其它多所高校,为年轻学子带去向上的激励。360手机等品牌也将持续助力,为“相信未来”活动注入更多能量。

(责任编辑:安鹏飞)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