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品牌活动>相信未来>最新动态>正文

“2016相信未来”成都高校站圆满落幕

2016-09-25 21:56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相信未来—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始于2011年,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为激励大学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大学新生提供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大型公益巡讲。

  2016年“相信未来”成都高校站9月8日正式开启至9月14日圆满落幕,历时七天,受到了包括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成都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西南名族大学(航空港校区)、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大学锦城学院11所高校的大力支持,巡讲总人数多达六万余人。新东方集团高人气讲师周思成,新东方集团高级培训师、演讲师艾力,新东方集团易熙人老师,新东方集团讲师尹江老师担任讲师。

  2016“相信未来”成都站第一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现场

  2016“相信未来”成都站第二场——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现场

  2016“相信未来”成都站第三场——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现场

  2016“相信未来”成都站第四场——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现场

  2016“相信未来”成都站第五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现场

  2016“相信未来”成都站第六场——成都大学现场

  2016“相信未来”成都站第七场——西南石油大学现场

  2016“相信未来”成都站第八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场

  2016“相信未来”成都站第九场——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现场

  2016“相信未来”成都站第十场——成都理工大学现场

  2016“相信未来”成都站第十一场——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现场 

  与讲师积极互动的同学们

  现场热情的同学们

  超高人气的思思老师,现场受到学生们的热情欢迎,他在讲座中告诉大一新生们,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不一定要跟别人一样,关键是找到自己最爱的一件事并做到极致。然后建立自信心,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去做,坚持下去,相信未来,争做颜色不一样的鞭炮!大学是同学们生命中的一个节点,希望大家能勇敢成长,勇敢前进,开始一段属于青春,属于自己的精彩旅途!希望我们在更美好的未来相见~

  一向不羁但励志的周思成老师讲述了自己因为苦学艺术受班里男生冷落、因为失恋痛苦开启一天15小时疯狂学习、因为长满青春痘不自信而拼命努力寻找自信的经历。在他看来,未来不遥远也不可怕,不要惧怕做错事的失败,也不要因为一时找不到答案而不行动,“如果未来可以遇见,我们何需亲历此生?去做,让未来给你答案”。

  周思成老师讲座现场

  “痛苦让我们感觉存在,爱让我们继续坚持。当你选择了一条路,就要把它走下去。”这是众多人心中的“男神”,新东方集团演讲师、培训师,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爱奇艺奇葩说的明星选手艾力老师在“相信未来”讲座现场告诉同学们的。

  从高中的胖矮挫到《超级演说家》、《奇葩说》等节目中的明星选手,从面对陌生人讲话就紧张以致呕吐到成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演讲师、培训师,再到他创办的网络英语教学视频-艾力酷爱英语点击量超过5000万,成为点击量最高的英语类教学视频。

  艾力老师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现场的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做到克服恐惧,远离虚荣,学会坚持,并且相信未来。

  与艾力老师进行互动的同学

  易老师向现场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高中时代的求学经历:偏科严重的易老师,数学特别差,在距离高考不到100天的时候,他的数学仅仅考了38分。精神受到极度打击的易老师自此以后奋发图强,并在高考的时候数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易老师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现场的同学们:“当你发现一件事情你不得不去做的时候,而你把这件不得不去做的事情做好了,这就是你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 你的一生因为被浪费在理想上所以他从来不曾被浪费,对于我们来说,唯一公平的就是时间。抓住时间,拼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言放弃,相信未来。

  易老师与与现场学员合影

  首次参加集团“相信未来”的尹江老师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现场学员说:尹江老师人超好超绅士,很耐心解答同学的问题。优秀的人总会让自己各方面都优秀,向小江老师学习!哈哈记得老师说过“喜欢抖森的孩子有品味,值得教!”。 微博@金金金...的同学评论说: 应该是第一次一字不落的听完了整场演讲,很励志很鸡汤,而且画风清奇,配合去污粉食用效果更佳哈哈哈,老师们的演讲很合学生的胃口嘛。微博@本少女... 说:送你一片灯海 思思@周思成 让我下定了犹豫不决不想加入社团,不随波逐流的决心。 而你@新东方尹江老师 ,让我想要继续了每日清晨,在操场,读着英语,迎接晨光。 和别人不同,我想。 但,从没那样勇敢地一路走下去,但作为一名新晋迷妹,是不怕孤独和白眼的。

  尹江老师讲座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安鹏飞)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