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品牌活动>相信未来>最新动态>正文

2016“相信未来”吉林站走进东北电力大学

2016-10-13 10:17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我每年的飞行距离有差不多三十万公里,有的时候早晨睁开眼睛,都不知道自己身在哪个城市,在这场讲座结束之后,我还有一个时长一小时的线上直播课,辛苦么?不辛苦,因为当有一天,你发现你所有的努力和辛苦,能够给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带去轻松的生活和快乐时,你所有的努力和辛苦,就都有意义了。”

  这是10月11日晚新东方“相信未来”讲座时,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演讲师李旭老师,在讲座末尾说的一句发人深省的话。

  10月11日当晚,千名东北电力大学的大学生,聚集在由梁思成先生设计的东北电力大学校礼堂里,聆听李旭老师的演讲。

  讲座的时间并不长,仅有短短的90分钟,在这段时间里,李旭老师从自己的人生经历、求学经历,讲到对英语的学习态度和方法,最后讲到关于梦想的意义……

  整场讲座,掌声不断、笑声不断,但我们更多的,是在学生们笑过之后,同学们眼神中所流露出的深深的思考和感悟,而这种思考与感悟,也是新东方每年举办“相信未来”讲座的意义!

(责任编辑:安鹏飞)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