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热点专题>俞你同行>正文

做终身学习的海上朗读者——师训讲堂颁奖暨通识教育启航仪式

2017-05-26 10:11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5月25日上午九时,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海上朗读者--师训讲堂颁奖暨通识教育启航仪式”于歌诗达号邮轮卡鲁索剧院内隆重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与老师们齐聚一堂, 共同探讨人文素养、学科培训、通识教育等问题。

“海上朗读者”活动正式启动

“海上朗读者”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师训讲堂颁奖礼、获奖者朗读赠书、通识教育启航三个环节。在率先进行的师训讲堂颁奖礼上,俞敏洪老师凭借师训讲堂老师们打出的史上最高分纪录荣觐“史上高分奖”。

  谈及获奖感言,俞老师表示,师训讲堂未来在中国教育领域要做成比TED还好的讲堂。教师学习的途径有二:读书和听其他老师讲座;师训讲堂正是承担了讲座和传播的任务。他希望这一讲堂假以时日能够让中国千千万万老师们受益。

俞老师谈师训讲堂

  俞老师谈师训讲堂

  集团首席执行官周成刚老师荣获最佳伯乐奖。周成刚老师一直默默付出、持续关怀师训讲堂。曾邀请罗振宇、莫小棋等各界大咖与大家交流对话,力求为新东方老师们呈现一个更大世界。

周成刚老师现场赠书

  周成刚老师现场赠书

  此外,优能中学凭借45场师训演讲一举斩获最佳团队奖。秉承“如果不能让你发自肺腑笑出来的梦想,都是不值得去实现的。”一句恒言度过人生的北京学校优秀教师、集团演讲师刘旸获得笑点最多奖。不知自己何时“梅开一度”的集团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北京爱学慧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王专老师因两次登上师训讲堂的舞台,荣获梅开二度奖。

  穿插于颁奖礼中的海上朗读者环节也是惊喜不断。俞敏洪老师为大家朗读并推荐的《相约星期二》令在场听众动容。周成刚老师通过《西方哲学史》为大家诠释哲学对人生的帮助。也有老师带来心理学类《如何活出最乐观的自己》、小说类《刀背藏身》等多样书籍与大家共享。

刘旸老师满场笑点令大家捧腹

  刘旸老师满场笑点令大家捧腹

王专老师为大家朗读《如何活出最乐观的自己》

  王专老师为大家朗读《如何活出最乐观的自己》

  活动的最后,俞敏洪老师将象征通识教育启动的金钥匙传递给师训讲堂同课异构的高分演讲者代表们,它标志着新东方通识教育正式启航,这是对新东方“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最好的实践。

俞老师将象征通识教育的金钥匙传递

  俞老师将象征通识教育的金钥匙传递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