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热点专题>俞你同行>正文

“俞你同行”蒙面歌王大赛炫丽开唱

2017-05-26 10:43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5月24日上午11时,“俞你同行”蒙面歌王大赛在丹特Disco舞台炫丽开场。11名来自国内大学项目事业部的老师一展歌喉,进行激烈角逐。不少观众慕名而来,靠近舞台的一楼座位可谓一席难求,二层也早早围满了等候的观众。

“俞你同行”蒙面歌王大赛炫丽开唱

  参赛选手紧张准备

  伴着一曲许巍的《曾经的你》,大赛主持人上海新东方国内考试部李卓然老师首先出现在舞台上。本次共有来自北京、长沙、成都、杭州、苏州、南昌、乌鲁木齐分校及新东方在线的十组参赛选手。每位老师头戴面具以化名登场,不拼颜值纯靠唱功。大赛同时邀请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内大学项目事业部总经理周雷、上海新东方英语学习部总监邱政政、北京新东方英语学习部总监张子舒三位老师担当评委。

“俞你同行”蒙面歌王大赛炫丽开唱

  大赛主持人上海新东方李卓然

  比赛以每首歌曲结束后观众呼喊的音量大小决定名次。现场各种呐喊此起彼伏。各位选手在拉票环节各显神通,更有老师邀请外援长沙新东方老师周思成登台一同拉票。

“俞你同行”蒙面歌王大赛炫丽开唱

  长沙新东方刘文婷老师(左)邀请周思成老师(右)拉票

  大赛还邀请了新东方在线国内考试部总监甘源老师献唱一曲。

“俞你同行”蒙面歌王大赛炫丽开唱

  甘源老师作为神秘嘉宾登场

  最终,长沙新东方宋智鸣老师以《飘洋过海来看你》和《小苹果》串烧摘得第一。北京新东方聂宏斌老师以一曲《十年》夺得第二名。长沙新东方刘文婷老师和成都新东方游迪老师则分别以《粉红色的回忆》和混剪歌曲《double side》获得并列第三名。

  宋智鸣老师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曾经想过要放弃比赛,但想着俞老师所说的“坚持玩的心态做自己想做的事”,最终完成了比赛并且夺得了冠军。

  由于场地人数限制,不少老师对未能观看本次蒙面歌王大赛深表遗憾,同时也期待新东方举办更多类似活动,让更多老师一展才华。

  教师获奖名单:

  一等奖:

  宋智鸣,长沙新东方

  二等奖:

  聂宏斌,北京新东方

  三等奖:

  刘文婷,长沙新东方

  游迪,成都新东方

“俞你同行”蒙面歌王大赛炫丽开唱

  一二三等奖获奖者与周雷(左一)、邱政政(右二)、张子舒(右一)老师合影

  优胜奖:(排名依照登场顺序)

  陈继新,苏州新东方

  刘梦吟,南昌新东方

  唐迟,新东方在线

  张凯,杭州新东方

  王巧红,宋丽娜,乌鲁木齐新东方

  何传磊,北京新东方

“俞你同行”蒙面歌王大赛炫丽开唱

  优胜奖获奖者合影

(编辑:何莹莹)

教育头条

  • 大学
  • 留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